【黑遍全联盟】震惊!知名电竞选手黄少天在生日当天竟然……

女装大佬黄少天(划掉)
黄少生日快乐我真的是来祝你生日快乐的
如有撞梗请出门右转找  @梦清  对就是缠着要看女装的那个( ๑ŏ ﹏ ŏ๑ )
ooc见谅www
内含 微量喻黄/刘卢/方王

〖1〗
    当黄少天在生日当天发现各大战队都给他寄了礼物的时候,他是很高兴的。
    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就是这么帅气哈哈哈哈哈哈……
    午休的时候,黄少天拆开礼物,笑容渐渐消失.jpg。
    霸图的润喉糖最正常,然后轮回的矿泉水,兴欣真诚的祝福,雷霆的all黄本……
    还有微草的……
    wtf本剑圣需要这女装干嘛公主裙粉红色带蕾丝边的那种?!?
    还有王杰希附的一张纸条:
愿蓝雨战队早日招到女选手
——微草全员
    很好。
    比赛遇到你们我第一个打死你,王大眼。
〖2〗
    黄少天对如何处理这件女装十分困惑。
    突然一个罪恶的想法出现了。
    小卢穿这个一定很可爱!!!
    黄少天想着就把公主裙叠好装回去,抱着整个盒子兴奋地往小卢房间跑去。
    于是。
    “啊啊啊队长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杀人了啊啊啊啊啊——!”蓝雨未来的惨叫划破了宁静。
〖3〗
     喻文州到达战场时,发现了一个穿着粉红色蕾丝边公主裙的卢瀚文和想拍照但卢瀚文拼命阻止犯罪未遂却死性不改的黄少天。
    蓝雨的大小剑客打成一团,伴随杀伤力破万的一屋子垃圾话。
    壮观。
“诶小卢我跟你讲你这样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吧我给你拍一张发给微草那个谁来着把微草的未来拐过来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来来来小卢别害羞……”
“黄少你这样触犯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啊啊啊啊啊不要发给小别前辈羞耻死了黄少黄少jjc啊啊啊黄少看剑看剑我斩斩斩!……”
    喻文州叹了口气。
  “少天,别玩了……”
〖4〗
     卢瀚文很开心队长把他救下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他不知道的是,喻文州趁他们打的欢时偷偷拍了很多张。
〖5〗
     黄少天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讨伐众人。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讨伐着讨伐着就玩起了骰子。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下一轮下一轮
夜雨声烦:2
夜雨声烦:我还有希望哈哈哈是吧@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你啥意思!
百花缭乱:5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放弃吧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4
海无量:5
冷暗雷:3
沐雨橙风:5
风城烟雨:5
鸾辂音尘:3
王不留行:4
……
夜雨声烦:靠靠靠怎么都是3以上的啊啊啊队长快快快上!
索克萨尔:6
索克萨尔:其实吧少天,6也没有的^_^
夜雨声烦:是队长罚我就放心啦队长最爱我啦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啊!
鸾辂音尘:噫秀恩爱啊
百花缭乱:遭雷劈啊
流云:队长!队长你可不要包庇黄少啊队长!代表蓝雨的未来控诉!
(于是喻文州默默删掉了准备发送的惩罚:少天笑一个就好了)
风城烟雨:有故事
飞刀剑:小卢怎么了?
流云:小别前辈!【我摔倒了要小别前辈亲亲才能起来.jpg】
流云:刚刚黄少逼我穿公主裙!还好我被队长救下来了不然就惨了!!
飞刀剑:……
王不留行:哟,不会是我们微草送的那条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大眼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哪来那么多幺蛾子!!!
索克萨尔:那少天晚上聚会时带上那条裙子,到了后换上吧^_^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爱我了……
{蓝雨全员}:前排搬板凳围观
海无量:哈哈哈秀遭劈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默韩泪张不睡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
石不转:不过是挺让人心疼的。
〖6〗
    晚上蓝雨众人聚众唱k。
    黄少天不情不愿套上了公主裙。
    “我们蓝雨终于有妹子了……”徐景熙表示感动万分。
    “压力山大啊黄少带个假发就更逼真了……”郑轩表示感天动地。
    “别说还挺好看的……”宋晓表示感谢苍天。
    “蓝雨拥有妹子的一个晚上……”李远表示人生完美。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拍照吧队长随便拍!”卢瀚文笑成一团。
    黄少天愤愤夺过麦克风。
    要想征服一个战队,从耳朵也可以的。
    本剑圣就让你们瞧瞧!
〖7〗
    “黄少求你了别唱了啊啊啊!”
   “黄少我们错了!”
   “大人大量啊!”
   “黄少小卢还是孩子别误伤孩子啊!”
    卢瀚文挠挠头。“咦,黄少以前唱歌挺好听的啊,怎么这次就鬼哭狼嚎呢……”
    卢瀚文若有所思。
    卢瀚文茅塞顿开。
    卢瀚文恍然大悟。
    喻文州笑眯眯发给他们耳塞。
    “少天,继续。”
〖8〗
    “队长你你你怎么这样呢你不爱我了队长!”黄少天嚷嚷,“队长你还我一个好生日!!!”
    “少天乖。”喻文州保持微笑,“这周食堂都没有秋葵啊,少天没发现吗?”
    “果然队长还是最爱我的哈哈哈!那队长我们对唱吧看这首不错!”
    “为什么我觉得有股酸臭味。”徐景熙小声说。
    “我也觉得。”郑轩点头。
〖9〗
枪淋弹雨:眼神宠溺的鱼和粉色公主裙天天对唱情歌.jpg
灵魂语者:看队长那眼神,估计明早黄少又要请假了
王不留行:很好,本王干的不错
防风:原来小队长喜欢这种裙子?早说啊!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给我滚。
防风:别这样啊小队长我下周来看你
流云:话说王杰希前辈不怕黄少也寄裙子过来吗?
王不留行:本王生日在一个月前。
〖10〗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宣布黄少天请假的时候,徐景熙觉得自己简直神算。
    但是王杰希这回失算了。
    机会主义者趁方士谦回国的时候寄了套猫耳女仆装过去。
    发生了什么请自行想象。

END
自动忽略黄少17岁的事实
相信我我又开车了一开就是两辆^_^
全世界最好的少天生快!

评论(17)

热度(672)

© 潇子今天还是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