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粉点文/双花】霸道总裁乐与演员大孙不得不说的包养关系

emmmmm两百粉点文就只写一篇见谅了_(:зゝ∠)_感觉身体被掏空
私设演员平x总裁乐
ooc太严重了没办法【捂脸跑】
就是简单的不甜的糖
内含双花+微量叶蓝/喻黄/韩张
〖0〗
    当孙哲平把张佳乐压在身下时,张佳乐很懵逼。
    导演这剧本是怎么回事我从没见过包养别人的总裁是下面那个的!导演你还活着吗吱一声啊啊啊!
    很遗憾,张佳乐似乎成了荣耀联盟总裁受的第一人。
〖1〗
    孙哲平仍然记得那一天。
    他人生首部电影的杀青宴。
    一个留着小辫的青年匆匆忙忙向他跑来,自称是百花集团总经理,想第二天约他吃顿饭。
    孙哲平努力思考思考,好像这部电影就是百花集团赞助的。
    如果不是眼前的人掏出了身份证,他可能以为这个怎么看怎么不像总裁的二货是在开玩笑。
    “张先生。”他礼貌地喊。
    “不用这样啦叫我乐哥哥就好啦!”张佳乐满不在乎一挥手,“别人都叫你大孙我也跟着叫啦,大孙!”
    孙哲平隐隐觉得头疼。
〖2〗
    次日晚饭,在张佳乐的别墅里。
    还是张佳乐亲自去接孙哲平的。
    晚饭时,张佳乐把所有侍从赶出了餐厅。
    “少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张佳乐兴奋地看着他。
    “咋了?”
    “喂,大孙,我要包养你,价钱你开啊别太贵啦。”
    孙哲平的椅子哐当一声倒在了地上。
    “诶大孙你怎么了听说这个消息太激动了?”张佳乐想了想,加了一句,“不许拒绝啊听到没有!”
    “……”
    “不说话就是默认啦好啦今晚先住我这明天我叫人帮你搬东西哦!”
    “……”
    然后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就真的没有拒绝。

〖3〗
    “来来来大孙睡你乐哥哥旁边~”张佳乐诡计得逞般笑着望自己床上一倒,手使劲拍着身边的空位。
    “张佳乐你正常点。”孙哲平以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你咋不去包养个姑娘啊?”
    “我是总裁我想包养你就包养你。”张佳乐眯着眼大笑,“第一天来看看你们拍摄时就觉得你特好,所以我每次都没缺席啊!”
    “哟,总裁这么闲?”
    “我闲咋了?”
    “……好好好乐哥哥你有钱任性。”
〖4〗
    其实孙哲平不知道的是张佳乐其实很忙。
    为了挤时间看他张佳乐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补上自己的工作任务。
〖5〗
    然后他们两个就同居了。
    后来就出现了节目开始时的那一幕。
〖6〗
    我我我被自己包养的大孙上了???到了早上,张佳乐愣愣地躺在床上发呆。
    “醒了?”身边孙哲平问他。
    “大孙我问你啊,”张佳乐恍恍惚惚的,“为什么是你上我不是我上你啊?明明是我包养的你啊。”
    “不知道,理智全没了,自然而然就做了……”孙哲平说,“怎么了,不舒服?”
    “不不不不不不,”张佳乐摇头,突然笑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说明你特乐意。”
〖7〗
     荣耀联盟总经理非正式会议。
    “大孙你看你捡了多大的便宜。”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的手,看见前方一大波秀恩爱,郁闷道,“吃我的穿我的还上我的。”
    “看看别人家包养的。”
    “哟二乐这不是你们赞助的电影里那个吗!男朋友啊?”兴欣集团总经理,联盟最不要脸称号保持者叶修出现了。
    “张……张佳乐大神好。”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蓝河挽着他的手。
    “叶不羞这你家那个啊?年纪轻轻为什么要想不开跟你啊?”张佳乐打量打量他。
    “嘿嘿,重金从蓝溪阁偷来的,刚刚黄少天因为我偷了喻总的人差点要打我。”叶修邪魅一笑,“话说回来你是不是下面的啊?”
    “滚滚滚!”张佳乐恨不得十个中指比给他。
〖8〗
    “张佳乐前辈。”喻文州点头致意。
    “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乐又见面啦你男朋友啊哈哈哈一看你就是被压的那个对不对哈哈哈……”喻文州身边知名话唠(划掉)歌手黄少天突然笑喷。
    “你!”张佳乐炸毛,“你还不是!”
    “那不一样这是我家喻总啊养我的哈哈哈你可是张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成一团。
    “大孙我们走!”
〖9〗
    “卧槽韩总来了大孙看好钱包!”张佳乐惊恐万状。
    “张佳乐前辈。”本来是钢琴家后来被收为霸图集团总经理助理的张新杰伸手。
    “嗯小张好啊今天天气不错哈哈钱包就免了……”
    张新杰(只是礼节性握手):?
    韩文清瞪了张佳乐一眼。
〖10〗
    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找个厕所躲起来。
    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大孙你在门口放放风。”
    看着紧张兮兮的张佳乐,孙哲平说。
    “真不知道你这智商怎么当上总经理的。”
    张佳乐想了想。
    “世袭。”
    “对了大孙帮我去拿些点心呗我饿了。”
    话音刚落,方锐从隔壁厕所出来了。
    方锐:?
〖11〗
    自家总裁有点傻怎么办?孙哲平头很疼。
    直到一天他从电视上看到张佳乐风度翩翩气质颇佳有条不紊回答记者各种问题。
    “看不出啊 。”孙哲平说着,揉了把张佳乐的脑袋。
    “嘿嘿。”张佳乐往他怀里窝了窝,“你乐哥哥帅吧。”
    “嗯。”
〖12〗
    在下面又怎么样?照样社会你张总。
    人美话又多。
    联盟一枝花。
    张佳乐愤愤想。
    反正他是不敢想象孙哲平在他身下喘啊叫啊的。

END
烂尾系列原谅我www
挂一个罪不容诛暴露我账号(并不)+觉得这梗好玩的zz @梦清 六个核桃你值得拥有╰(:з╰∠)_
再偷偷艾特点梗的小伙伴 @与君绝

评论(17)

热度(202)

© 潇子今天还是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