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我们的未来吃枣药丸

emmm朋友们点文怎么都是车最近都缺肉嘛【bushi
多开车对身体不好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如有撞梗ooc脑洞不够见谅w
内含:韩张邱宋喻黄刘卢高乔以及一句话叶蓝林方没有tag

#霸图的场合#
〖1〗
张新杰第一眼看到这篇邱宋文时是震惊的。
各种各样的play应有尽有。
他不敢相信。
这一定是假的霸图未来。
〖2〗
张新杰思考中。
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和韩队商量一下的好。
这一天。
韩文清泪眼朦胧张新杰彻夜不眠【不存在的
张佳乐:老林你看韩队怎么眼眶红红的。
林敬言:……
张佳乐:老林你看张副怎么有黑眼圈了。
林敬言:……???
〖3〗
当韩文清张新杰一起一脸严肃找到自己时,宋奇英有种不祥的预感。
“队长,副队,你们……”霸图的未来很疑惑。
“奇英,你看看这个。”张新杰扶眼镜,将手机递到宋奇英面前。
【反正是邱宋车题目请自行脑补】
宋奇英:……
韩文清开口了。
“奇英。”
“你真的喜欢那姓邱的小子?”
宋奇英:……
韩文清黑着脸盯着他。
然而霸图的孩子遗传(?)了他们副队的一个优点。
在韩文清面前不会交出钱包。
〖4〗
韩文清长叹一声。
“奇英。”
“都说你像新杰。”
“这是好事,但这一点你不能像。”
宋奇英:???
“在敌人面前,霸图永远应该在上面。”
〖5〗
于是当晚我们苦口婆心可敬可爱的韩队是在沙发上度过的。

#蓝雨的场合#
〖1〗
这天卢瀚文家里有事没来训练。
正当蓝雨众人可qing惜xing没有二人转听了时。
“队长队长队长大事不好了你看看这个是什么我靠靠靠微草那该死的小子叫什么来着对刘小鳖居然这么对我们小卢靠靠靠!”
惨叫声划破宁静。
〖2〗
徐景熙:黄少干嘛了?
宋晓:好像是……看到了篇小卢的文……
李远:高H的那种,和微草的那个什么刘小鳖
郑轩:压力山大啊这是
宋晓:其实我觉得小卢这样一点也不奇怪
徐景熙想了想本队所有成员的性别,又看了看正副队。
觉得宋晓不愧是关键先生,说的很对。
〖3〗
黄少天炸毛狂喷垃圾话。
喻文州微笑不说话。
当黄少天喷完后。
“微草真是太不要脸了王大眼真是太不要脸了居然派亲儿子来对付我们小卢不过这再度证明了我们蓝雨是超级无敌宇宙战队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说呢?”
喻文州:少天^_^
黄少天:嗯队长你叫我有什么事吗是去讨伐微草那个不要脸的吗?
喻文州:现在是训练时间,你怎么在看文呢^_^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小卢的问题午休我们再讨论,加训和秋葵自己选一个^_^
上帝视角的作者发现自己经历了黄默韩泪张不睡很是感动。
〖4〗
卢瀚文回到蓝雨时发现前辈们都坐在桌子前,而沉默寡言的副队一脸严肃正直大义凛然、可敬可爱的喻队露出了招牌微笑。
他背后一凉。
〖5〗
喻文州把他单独领进了办公室。
“小卢啊。”喻文州关上门。
“队长?”卢瀚文不明所以。
“你看看这个。”
【反正是刘卢车其他脑补吧】
卢瀚文:……
喻文州:小卢是喜欢小别吗?^_^
卢瀚文:……
喻文州:我没有阻挠你们的意思,只是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呢^_^
卢瀚文:……
喻文州:你嫁到微草的话,能不能让他们来蓝雨免费打扫卫生呢,扫地大叔工资不低的呢^_^
卢瀚文:……
喻文州:一定要叫上他们王牌清洁工王杰希和他的灭绝星辰哦^_^
卢瀚文:……【小别前辈救我!!!

#兴欣的场合#
〖1〗
“一帆啊。”叶修很严肃。
“啊?前辈有事?”乔一帆抱着一打农夫山泉满面无辜。
“看看这个。”
【反正高乔车请自行脑补内容】
乔一帆:……
〖2〗
请叶修开始他的表演。
第一幕。
叶修:小乔啊你为什么不和卢瀚文走啊还能帮哥给小蓝送情书啥的。
第二幕。
叶修:小乔啊你怎么能让微草的在上面呢兴欣的都是攻啊。←并不
(魏琛:可得了吧锐锐没说你乐啥我告老林了啊。)
第三幕。
叶修: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王大眼这知道吗放任自己孩子违法犯罪我说我们把小高救过来吧。
〖3〗
看着正在给微草打电话敲诈的叶修。
乔一帆很绝望。
吓得我农夫山泉都掉了。
苏沐橙拍拍他。
眼里闪着诡异的光。
苏沐橙:小戴这回又要玩脱了说了不要写未成年车了啊……

#微草的场合#
“微草的未来挺争气,都是上面的啊。”许斌感慨。
“争气个头,本王不仅要听人家家长瞎bb(尤其蓝雨)还要付彩礼钱供房供车。”王杰希的眼睛都气对称了。
“本王不容易啊。”许斌仔细看看,好像王杰希的右眼比左眼大了。

#轮回的场合#
啥?
轮回有未来?
你说孙翔?
轮回一致认为比起这种高H情节,还是孩子的智商最重要。
经常用脑。
就喝__________。

END
老是屏蔽我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16)

热度(13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子今天还是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