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点文/伞修】卖雨伞的小沐秋(不是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小可爱的私信点文
然后艾特个伞修死忠粉 @早栗子
先说一句以后不接私信点cp了见谅www如果有灵感自然会写,没灵感很难憋出来的orz
还有以后也是主叶蓝的,如果有cp洁癖的小可爱请放心www
【我还年轻我不想掉粉_(:зゝ∠)_
【好像说的有点多?
ooc预警

〖1〗
    十五岁的叶修今天也很烦恼。
    他的雨伞,又双叒叕丢了。
    超!绝!望!啊!每把雨伞在他手上绝对活不过一星期!
    每个星期买一把新伞,叶修同学从此成为了全校赫赫有名的“伞人”。

〖2〗
    学校对面新开了家伞店。
    同行的叶修同学的弟弟叶秋同学哈哈大笑:“笨蛋哥哥那是专门为你开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那当然,也不看看哥是谁……”荣耀中学最帅最拉风迷妹迷弟成千上万的学霸啊!在下叶修,有何贵干啊!
叶秋:“荣耀中学大名鼎鼎扬名万里的‘伞人’啊哈哈哈哈……”
叶修:“……”是亲弟弟吗?队友爱呢??

〖3〗
    直到某一天,叶修同学日常丢伞*1,恰逢天降暴雨,叶修没办法,只有跑到伞店里躲雨。
    反正买了也丢,别买了得了。叶修想着想着,蓦然撞进一双深邃眼瞳,宛若华山夹着细雪的微风(串戏了喂!)。
    “这位同学你好,没带伞吗?”店员也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面容清秀,笑眯眯看着他。
    叶修心头一颤。
    难道这就是……初恋的感觉?
    然而叶修马上调整心绪,若无其事道:“丢了啊,哥太帅了把伞吓跑了。”
    “就你那磕碜样?出门别说我认识你啊。”
    “我们本来就不认识啊!”叶修笑。
苏沐秋:……

〖4〗
    那天叶修还是买了把伞。
   之后叶修常常到这家店买伞,买伞买多了,和苏沐秋也渐渐熟了起来。
    每天放学时还能扯扯淡怼怼人苏沐秋听了想打人,顺便再让叶秋急死(叶秋:混账哥哥快回家!)。
    日子看起来挺正常的,只是叶修最近上课老是走神,心不由自主的往苏沐秋那边飘。
    我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一个想法蹦进叶修脑海。

〖5〗
    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但是叶修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
    然后他想,我这个丢伞属性神助攻啊。

〖6〗
    “怎么又是你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爱上我了呢。”苏沐秋看着又一次进店的叶修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卡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
    “咋,哥就是爱上你了,这么高兴啊,小娘子?”
苏沐秋:……
苏沐秋:“靠!你喊谁小娘子啊,小娘子?”
叶修:“苏老爷?”
苏沐秋:“……”

〖7〗
    苏沐秋扔给叶修一把伞。
    “我自己做的送你了,你收好,敢丢我打你。”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哟,还挺好看。”叶修看了看,“我给他起个名吧,‘哮天’怎么样?”
    “你养狗啊!为什么不叫苏沐秋啊!”苏沐秋大叫。
叶修:“那就听你的,叫苏沐秋好了。”
苏沐秋:……
苏沐秋:“它有名字,千机。”

〖8〗
其实后来他们真的养了条狗时,叶修给它取名“我儿苏沐秋”。
苏沐秋一挥手,媳妇儿不听话到床上教育教育就好了。

〖9〗
    那把伞叶修真的一直没丢。
    而且一直带在身边。
    无论晴天雨天户内户外。
    所以叶修还是荣耀中学大名鼎鼎的“伞人”。

〖10〗
    至于伞店还是要去的。
    毕竟关乎人生大事对不对对不对。

〖11〗
    高中毕业的时候,叶修考去了外地。
    他再次走进了伞店。
    那一夜,叶修不知什么原因彻夜未归。
    过几天便有传闻说叶修恋爱了。
    天啊!万千迷妹心碎。

〖12〗
    叶修的神奇故事让伞店火了一把。
    人人都跑去伞店想看看勾走叶修的妹子长啥样。
    “傻了吧。”叶修刷着消息笑道,“还好我们报了一个学校,没想到你成绩还不错啊,比我差一点而已。”
    “滚!明天别下床了!”苏沐秋气道。
    “我今天也没下啊。”
    “……是是是,服了你了。”
    今天的他们也在互怼呢。

END

假期最后一天码不知道啥玩意……
470了才码完400点文……我……

评论(12)

热度(99)

© 潇子今天还是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